Wednesday, August 29, 2012

30.08.12 我的盼望

在回俄罗斯的前夕,你带着怎么样的盼望?

不久以前,我的母亲 告诉我某某人的女儿很崇拜我这位就读医科的学生
我  就在想 就读医科有那么的伟大

然后今天, 我终于拜访了我所有的亲戚
有一位姑姑,她在我面前 告诉了她的孙子(也就是我的侄儿侄女)。。这就是你们的姑姑 你们要努力读书 将来也要像她那样 那么的聪明 就读医科 成为一位 医生!
当时的我, 突然 觉悟了 (我 被 感动了。。)
原来。。

医生 是一个很伟大的职业,是人所崇拜的,学习的

今后我要更加的努力了, 不要辜负了 大家的期望!
感谢主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